說好得隨時歡迎看小孩
沒約到那等了5~6個小時沒看到
約了幾乎要出門 回家時間(不知道)
到底是怎樣呀
家人要我放棄小孩不付扶養費 或自己帶回來養也不必對方付扶養費
帶回來對方肯定也不肯 讓我放棄孩子 心裏好糾結 該如何 我一直在檢討 我有那麼爛嗎...
一直在給自己藉口 上輩子欠她的才會好過些 如果在年輕幾歲我想我真的會想不開...

yi318 wrote:
說好得隨時歡迎看小...(恕刪)

樓主
不要簽離婚,
耗下去....
有時間就去看看孩子,
孩子你的,
誰能阻止你去看.
時間或許能改變一些事情,
就跟你老婆耗下去,
看誰要先妥協吧.


yi318 wrote:
說好得隨時歡迎看小孩...(恕刪)


小孩子幾歲阿!
男孩女孩
和你感情如何阿?

除了經濟能力,女方家庭背景是否養得起小孩?

探視失敗,可能是有事耽擱
下次再約就好了,你也可以延後給贍養費
下次就會準時了!

小事一件!

很多小孩都是黏媽媽!
爸爸當初會離婚,爸爸要檢討
男人為捨摸忍不過,或是犯了錯
會讓娶進門的離開家門

這樣就好啦!
晚安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2&t=57102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4s3yrl30ht 的頭像
    v4s3yrl30ht

    tommylauremhg

    v4s3yrl30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