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陳冠霖鄭仲茵 離婚怨偶不碰頭*

陳冠霖鄭仲茵 離婚怨偶不碰頭



陳冠霖和前妻鄭仲茵曾因家暴新聞鬧到翻臉,兩人碰巧都在民視拍戲,但女方常在棚內,男方在外景拍戲居多,至今未碰頭。兩周前,兩人在年代攝影棚上綜藝節目,陳冠霖意外巧遇鄭仲茵,傳兩人互當隱形人。陳冠霖23日解釋說,其實沒遇到,當時兩人在隔壁棚錄影,就算遇到,他也會主動打招呼,「但她不會理我吧。」

 

陳冠霖離婚後,曾被外界指從不看女兒,陳冠霖昨坦言:「對這個人(鄭仲茵),我是怕她,不希望再和她有任何關係;我也感謝她,她幫助我有往前走的動力。」

 

他前兩年轉戰大陸拍戲後,成為搶手小生,目前手上還有2部戲約,最近他拍民視新戲《又見阿郎》,為拍逃難戲上山下海,同劇的江宏恩拚命想瘦,陳冠霖卻刻意增胖,不到一個月胖4公斤,「因為我演富家子弟,要有福態啊。」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piyopiyo/article.php?entryid=58613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4s3yrl30ht 的頭像
    v4s3yrl30ht

    tommylauremhg

    v4s3yrl30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